close

7月7日是日本的七夕🎋

日本過陽曆,然後七夕是個許願的日子,會寫短簽掛在竹子上。

跟台灣不一樣不是情人節!

剛好趁著這個機會去穿浴衣去祭典✨

留學的時候自己也有買一套浴衣

不會穿就看YouTube 找教學然後自己亂穿哈哈哈😂

給別人幫忙穿浴衣真的很爽(不)

有一種貴族的感覺別人幫你穿衣哈哈哈

而且自己穿的話因為拉不整齊,很快浴衣形狀就會跑到很醜。

果然還是交給專業的比較好👍

這次選擇江戶和裝工房 雅 Kimono Miyabi穿浴衣~

一開始要進入店家的時候超害怕😱

因為裡面已經好多人!!

我去的時候差不多是11點,應該剛好是巔峰時段(?)

但是店員小哥很親切的幫我介紹。

在一樓挑選完自己想要穿的浴衣之後就可以上二樓啦~

上二樓後有很多幫忙穿浴衣的阿姨們,

阿姨們好像都是日本人,其中有一個是台日混血的店員。

大家都笑咪咪的,覺得超敬業!

因為我以前做服務業時都會不小心臉臭,可以一直保持笑容真的很厲害!

因為是給專業的人穿,肚子、腰真的會被勒的很緊,建議先不要吃太多😂

如果會說日文的話,還可以跟阿姨聊天,他們會給你挑腰帶、綁繩的建議

穿好浴衣,也弄好頭髮之後

  

要走出門之前,被另一位比較資深的阿姨叫住。

他說我背後看起來太單調了,就被抓回去再做裝飾!!

   

 

超熱情❤️

結果穿起來真的超滿意!!很美(自己說)

 

 因為是給專業的穿,所以我亂跑亂跳一整天浴衣形狀都還很完整!!

這點大推啊!!不然一下就跑型超討厭的。要自己一直拉,超麻煩

看我亂動都沒問題👌

   

 


這次給江戶和裝工房-雅弄浴衣很滿意。

工作人員都很親切。

就算不會日文也有很多會說中文的員工,

完全不必擔心溝通不良😊

好想煙火大會的時候再穿一次! !

店內的浴衣真的超多種眼花撩亂

我挑超久的哈哈哈哈😂

昨天因為是七夕所以特地挑最高級的¥8000円。

但也有很便宜的¥3500円的可以選!

對錢包很溫柔哈哈哈哈

下次想跟佐藤一起穿浴衣去煙火大會😆

  

  這家淺草分店位子靠近淺草寺後面,

在世界第一濃的抹茶冰淇淋壽々喜園 浅草本店附近!!

建議可以早點來吃抹茶冰淇淋不然下午排隊排到起笑(欸

只好放一下之前去吃的照片 

   

穿和服的店家資訊如下👇👇👇

江戶和裝工房 雅: https://hefumiyabi.com/

有很多分店,我是去淺草分店!

上野也有分店,煙火大會當天也有提供過夜的服務!覺得很超值👏



  • 江户和装工房--雅(上野分店): 東京都台東區台東4-9-2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